2014年8月25日星期一

dpipbz hvovo bidjig

主人命令 new balance官網 等守護小主人的安全,如果屬下離開小主人的身邊,怕 NBЬ 會趁虛而入。所以,請小主人讓 NBЬ 與蠱二這兩天守著,以完成主人之命。黑暗的死亡生物?也許,那兩個同學的失踪,跟那些人有關。 NBЬ 自言自語道如果這樣的話,那調查此事的洛炎豈不是有危險。 NBЬ 皺起眉頭,說實話, NBЬ 不想靠洛炎太近。好不容易控制住自己的決心,讓自己不在愛他,如果靠近他,那 NBЬ 以前所做的,豈不是全泡湯了。

我摸著下巴,現在學校裡似乎聚集了一些不該出現的人,而且不是平常的人類。雖然不知道 紐巴倫慢跑鞋 是怎麼形成的,但有了蠱一這幾個人做先例,有其他的死靈生物,那也不稀奇。遇上同一等級的死亡生物,流光如果來這裡的話,一不小心就會遇到危險。嗯,最近還是讓蠱三 NBЬ 好好守著流光吧,這裡太危險了,不是他該來的。學校裡的死亡生物嗎?

既然蠱一他們不能離開我的身邊,那我就親自去找他們。我要化明為暗,搶先一步找到他們,然後再一口氣解決掉他們。洛炎那裡是不能跟著,那我就自己去尋找那隱藏著的黑暗生物吧。我下定決心的握緊了拳頭。 NBЬ 來做什麼?這裡是中國,滾回 NBЬ 的地盤去。陰暗的地下室裡​​,唐凌正雙眼赤紅的看著站在他面前的幾個金發男子。親愛的唐,你身上有我族一半的血統,還是回到血族,繼承你高貴的血統,成為一個偉大的血族吧。